A-clockwork🍊

“他以无法无天的傲慢将暴力传播过海,他亵渎了自己的要职,因而深遭天罚。”

奶昔车 松雏

看了pekojani后的产物,本来想写横雏的,但因为最近在补月曜所以激情写松雏。不过估计这个设定横雏也很好吃......雏雏奶昔车店主,老横热爱甜食上班族啥的......不对不对这是松雏!!!

左右无差,就是个脑洞。

假装日本也有微信支付🌚
就是想看两人在微信上吵架(不对

大家就当看个开心👍

「松子,」社长不太好意思地开口,「我的意思是,你出道时间也不短了,但是一直没有多大名气......」
「社长,我知道你什么意思。」松子皱起眉头,用刚做了美甲的肥胖手指捏了捏不太高挺的鼻梁。
「不,不,我并不是想要辞退你,」社长连忙摆手解释,「我个人很喜欢你的风格,不过也许方向错了?我们还有机会的。」
「嗯,也许吧。」松子敷衍地回复。
我什么水平自己最清楚,让我这样的怪物出现在电视上本来就很奇怪。
「唉......」社长叹了口气推了推眼镜,「你先回去休息吧,我和你经纪人聊一聊适合你当嘉宾的节目。」
松子张了张口,最终什么也没说,鞠了一躬走出社长室。
已经四十多岁了,怎么可能再有名气啊。就算有机会,我也没力气折腾了。
反正现在赚的钱也不是活不下去,就这样就很好。
抱着自暴自弃的态度,松子走出事务所大楼。

耳边传来悦耳的音乐声,和一堆女高中生叽叽喳喳的吵闹声。
啊,是奶昔车。
松子的身材臃肿,在大楼里走动已经算是比较吃力的运动量了,但由于有足够的冷气所以还算能忍受,然而一出大门,离了空调的庇护,松子几乎马上就感觉到了口渴与闷热。
经纪人还没有出来,今天自己坐出租车回去好了。
先去买杯冰奶昔好了。这鬼天气,真该死。

松子带着被太阳曝晒导致的烦躁心情走向停在路边的奶昔车。
嘛,反正我又没有人气无所谓啦。
这么想着松子没有戴口罩或者墨镜,不如说她的身材已经足够有辨别性了这些东西都没有必要。
眼前的女高实在过于聒噪,松子愈发难耐了。
啧,吵死了这群死小孩。到底有什么好兴奋的,没有经历过社会历练的小鬼给我闭嘴。
带着对现代孩童生活过于滋润的怨恨,松子终于得以站到窗口前。
「欢迎光临,本店所使用食材均健康养生,有什么想要喝的吗?」
一声爽朗的招呼,松子把头从菜单移到站在车里身着黑色紧身T恤,外套红色围裙的男人身上。
身边聒噪的声音什么时候散去了似的,松子此时只能听到自己心脏的咚咚声,和急促的呼吸声。

该死的鬼天气。

眼前围着围裙的人长了一张不逊于松子见到的所有男偶像的脸,不如说反而更甚一筹。
松子发誓,她从没看过那么漂亮的大眼睛:明显的双眼皮,又长又翘的睫毛,眼尾微微下垂。此时直直地望进松子眼里。松子只觉得呼吸一滞,脸颊似乎烫了起来。
「我......我不知道......」
她支支吾吾半天,不敢再直视他。
「那您想要我替您决定吗?」对面人的嘴角勾起一抹完美的弧线。
我的天,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会撩的吗?
「嗯......那你选吧。」
「那我推荐本店的三色奶昔哦,」店员嘴角的笑容更深了。
「那就这个好了。」
「一杯三色奶昔,不需要别的了吗?」
「是......」
「多谢惠顾。」对面人鞠了一躬,转头过去挑选食材。松子看到他线条明显的下颌线时咽了咽口水。
天啊,渴死我了。
店员低头切草莓的时候,松子总算有机会仔细观察他了。
这可不像我,平时的那些男偶像,就差被我扒光了站台上供我欣赏了.....

软趴趴的棕色前发乖巧地搭在他的额头,松子能闻到淡淡的椰子香气。
看到店员鼻子的时候,松子没来由地想到鼻子大下体也不小的传言,闭上眼想象了一下。嗯,很不错。
专注于手上动作,嘴唇放松微启,松子很想知道如果堵上他的嘴巴,会发出多么可爱的呜咽声。
围裙的左胸口上别了一个小小的名牌,上面用娟秀的手写体写了两个字“村上”。
村上,松子在心底默念了几遍。虽说是很大众的姓氏,但是总觉得很可爱。
「这位客人,您的奶昔好了。」
双手捧着一杯卖相很不错的奶昔递到松子面前。透明的杯子能清楚看见里面用心的造型。自下到上黄,绿,红三种颜色分层明显。绿色那层占大部分,中间贴着杯子摆放了一圈从中间切开的草莓。最上面的奶盖还用粉色拉花勾了一环小小的爱心。不时滴下的水珠彰示着液体的冰凉。
松子把袖子朝上卷了卷,防止动作受限。小心翼翼地取过杯子抿了一口。味道挺不错。
「谢谢你。」
「不用客气,是选择现金还是网络支付?」
「唔,我带了手机。」
「那请扫一下这里的二维码。」
松子费力地找到手机支付的功能。
「这个是你的微信吗?」
松子举起手机。
「是的。」
「那我可以加一下吗?我可能会经常来光顾。」
「当然可以了,非常感谢您的支持。」村上,松子刚看到的名字的主人,笑弯了眼,露出一口雪白的有着四颗小虎牙的牙齿。
松子慌忙地支付完奶昔的钱,道了谢就往自家的方向走。
「期待您的下次光临!」身后又传来村上开朗的声音。
汗水沿着下巴流进宽松的大衣里,松子头也不敢回。

这该死的鬼天气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