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clockwork🍊

“他以无法无天的傲慢将暴力传播过海,他亵渎了自己的要职,因而深遭天罚。”

墨镜


cp king雏 左右无差

就是个小甜饼,没烤好的那种

OOC有

幼儿园文笔

两人/误 都好可爱

给我写成了什么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啪啪啪噼噼噼噗噗噗呸呸呸啪噼噗呸......”电视机里传出聒噪的声音,仿佛能刺穿人的耳膜。
“又看这个,你就看不腻啊?”村上一手端了杯冰啤。刚洗完澡,他还没有把上衣穿上,只套了一条居家长裤,上半身有水珠没有被擦干,从脖子顺着肩胛骨一路向下,最后消失在裤子边缘。另一只手抓着毛巾在头上胡乱揉了揉,不管水会不会滴到沙发上,就一屁股坐到沙发上的人身边。
“U know个啥?我是在欣赏好吗,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感想。再说了,也不知道是谁一整晚开着电视看自己的综艺还笑得喘不过气来。”身边人不紧不慢地开口,顺带说了一些搞不懂的,什么why why panic啦,打哈之类的话。
“我那也是在锻炼自己的说话能力,为了以后上番组不冷场。”村上振振有词,边灌了口啤酒,“呜哇真爽!果然刚冲完澡的冰啤最棒了!”还是一副咋咋呼呼的样子。
“我说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操着大叔语气说话啊,好歹是个idol。”身边人摆出一副嫌弃模样,五官都皱在一起,“shoot!你身上都是水,一边去,我衣服都给你弄湿了。”为了证实自己的话,他还刻意往旁边挪了一点。
“哇!有你这么嫌弃自己男朋友的嘛?!”不知是醉了还是怎么,村上大喊大叫起来,也向身边靠去。
“我就嫌弃怎么着了,自己男朋友不嫌弃留给别人啊,”身边人开始抬杠,“你明明是个keyboard player怎么这么casual,饭们要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肯定又要judge一顿。”
“你看看你自己吧!说唱的就该是高冷人设好吧,你倒好,一天天幼稚的要命。说话人都听不懂,叽里咕噜的。”
村上瞥了瞥身边人的打扮:还是那身万年不变的红色半袖T恤,印着闪瞎人的银色小亮片。胸前坠着大金链子——虽然是假的,据他自己说,外国的rapper都戴这玩意儿,这叫发什么肾,村上不记得那个词怎么读,总之是他念不来的外文。鼻梁上总搭着一副墨镜,镜头前从未见他摘过,就算在家里,说是为了保持那什么狗屁人设,也死活不肯摘下来。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头上贴着夸张king字样的鸭舌帽,哦,字还是亮金色的。
“我说你都多大了,还喜欢这些金闪闪的东西。”村上又喝了口啤酒,“现在的小孩都兴玩什么iPad了,不稀罕你这个。”
“谁要他们稀罕了!我自己like就OK!”king抓起胸前的大金链子把玩。
经历一小段尴尬的留白,king开口:“你不觉得这种KiraKira的东西很有吸引力吗?”他盯着自己手里的项链发呆。
“我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吸引力。”村上伸了个懒腰,今天一整天高强度的工作让他有些吃不消,和男友唠唠嗑打打趣也不乏为一种放松的方式,“但我觉得你穿这种亮晶晶的衣服贼可爱。”他扑到king身上,在他脸上吧唧唑了一口。
king被这猝不及防的一撞吓到,他赶紧扶了扶自己的墨镜,“滚边儿去,你个醉鬼。把我墨镜都撞歪了。坏了你让我怎么跟粉丝交代?没了墨镜就不cool了。understand?”
“哇啦哇啦说的啥玩意啊,一句没听懂,什么昂得什么斯坦,什么东西......”村上嘴里嘀嘀咕咕的,最后就这么趴在king肩头睡了过去。
一动不动待身上人呼吸逐渐平稳,king小心摘下自己的墨镜,镜片下,有着和村上信五一样的下垂眼。
他侧过头,在村上信五的右脸颊亲了一口。抱着人去了卧室。
替他掖好被角,king盯着眼前人因醉酒微红的面颊不禁心情大好。
明天两人都没有工作,可以悠闲地度过一天难得的休假了。
“晚安,信五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很喜欢king的人设,可惜性格总是拿捏不准,sad

大概在我心里,hina是那种只要确认了关系就很开放,不会压抑自己对恋人的喜欢。

如果有什么问题请提出来!

最后,

晚安!

评论

热度(2)